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9:34: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的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早晨妳搭著車來找我

提著一堆東西...

當我看到妳時~在怎樣的疲憊都一掃而空

騎著車後座的妳~總是緊緊的抱著我

讓我有那溫暖和幸福的感覺

回到我們家整理一下東西後

就又出門去找我兄弟他們了

妳的禮物...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妳~

看到妳卡片的內容

事實上我已經有點熱淚盈眶

只是忍耐住...我不想在妳面前流淚

星期六我們一起去了小琉球

兩天一夜的行程

原本我們想說在家裡好好休息~

兩個人就這樣窩在家

抱在一起...看著電影也好

結果被約去小琉球玩了

我們都快變黑人了我們

謝謝妳有妳的這三天

我又得回到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妳才離開不到沒幾個小時

我已開始想妳了~

謝謝妳給我的愛和幸福

 

 

台長: Mr.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