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9:41: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是老大: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換我期中考 好煩ˊˋ

不想考試(嘆)

哈哈哈 我在演第幾齣= =

真情滿天下!!!!

 

老公

對不起 我不因該亂想

都是我害你心情不好ˊˋ

 

我知道你知道

臭老公是對的人

臭老公是適合的人

臭老公是配的人

不要亂想 知道麻

很愛很愛你=))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懂麻?!不會丟你一個人

老公 不會是一個人

不可以一個人去面對事情

不可以一個人去承擔這一切

因為你有我

我悶要一起去面對

我悶要一起去分享所有的事情

 

手牽手:)

你是我的唯一

 

我可以大聲的說 你是我對的人。

 

我的心..你了解

我的心裡面有你 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

 

 

 

 

 

只有我,才能把你的好壞,都佔有

我愛你 老公

台長: Mr.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