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9:54: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嘿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明天=)

我要抱抱!!!

 

不要你那麼累:(

會擔心你身體

不要你睡不飽:(

騎車很危險

 

感覺親愛的好像都好累ˊˋ

太晚睡齁

 

今天要早點睡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xD

 

我知道親愛的不要我擔心

可是還是會擔心=((

 

因為我愛你

很在乎你的一切 你的全部

 

每天每天都好想你

期待跟親愛的講話

 

很多期待:)

我悶愛很簡單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就是你的

 

大笨蛋

擁有你的愛 happiness

 

我知道我很孩子氣

想跟你撒嬌麻-//-

 

 

 

擁抱著明白所有事=)

你知道我知道

 

很溫暖真的

很愛大笨蛋

 

 

 

 

 

 

 

 

 

 

 

 

 

 

 

 

 

 

 

 

 

 

 

I Love You ♥

台長: Mr.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