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2:29:35|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開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好久沒用報台了喔,
可能哪天我累了又會關台了,

畢竟我超喜歡 - 
三分鐘熱度 - 這東西囉,

 

 

 

 
既然剛開台,
就來搞個開台第一砲吧,

嗯---
不知道這心測你們測過沒有,
也許有,
也許沒有,
不過我就是貼上來囉,

 

 

 

 

 

[ 在開始本測驗之前請先許一個願望吧 ]

  

 

 注意!

請依照順序來回答本問卷,
一共只有4個問題,
做答時間絕對不可以偷看下面的答案唷!!


 
請將以下的5種動物依你對它們喜愛的順序排列:

母牛、老虎、綿羊、馬、豬


  
請在於以下的每一句話之後寫出一個你對於它所感覺的形容詞 :

 狗、貓、老鼠、咖啡、海


    請想一些人,
(這一些人必須認識你,並且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人)
  請將這一些人與以下的顔色聯想在一起,
  (不要重複名稱或顔色)
  每一個人只能和一個顔色聯想而已:

黃色、橘紅色、紅色、白色、綠色


  最後,請寫下你的幸運號碼以及一個星期中你最喜歡的日子

 

你已經寫好了嗎?
請確定你所寫出的答案是你內心真正的感受,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來作出任何的變更,
現在請看以下的解說:
但是在閱讀之前請再度許下你之前所許的願望,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牛:代表事業,
老虎:代表自信,
綿羊:代表愛情,
馬:代表家庭
豬:代表金錢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 " 你自己本身 " 的人格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 " 你的伴侶 " 的人格
老鼠,的形容詞就是形容 " 你的敵人 " 的人格
咖啡,的形容詞就是形容 "
你對於性 " 的看法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 "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 " 的看法

 


黃色: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橘紅色: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為真正的朋友的人,
紅色: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白色: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綠色: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你的幸運數字的數就是要發給別網誌的數,
然後你的願望就會在一個星期內,
再你最喜歡的那一天實現。

 

 

 

 

 

 

 

 

 

 其實還不錯準啦,
前兩個問題就挺不錯準,
可是再顏色那邊就很亂,
因為我實在不會用顏色來判定一個人,
而且對我來說重要人的顏色上面都沒有,
所以顏色那關測出來的東西實在是,

慘不忍睹阿~

 

 


至於許願,
沒甚麼鳥願望,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囉,

 

 

 

 

 

 

 

 

 

 


THE END -

 

 


台長: CYTღ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測 |

小夢夢
超準的==!!!!!!!!!!!!!!!!!
2009-08-31 02:05:20
版主回應
 
 真的~
 嚇我很大跳。
2009-08-31 06:30:50
Sui
小夢夢
超準的==!!!!!!!!!!!!!!!!!


 版主回應


  真的~
  嚇我很大跳。
2009-09-24 10:27:21
版主回應
==
你留那啥屁,
害我以為我眼睛有問題!
2009-09-24 23:5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