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20: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是那樣努力維持愛情,

天真的相信他會讓我幸福一輩子,

但我錯了!真的錯了!

我期盼越大失落越大

你給的傷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永遠的痛將會刻印心上抹滅不去

看破世上的一切對愛情死了心...

說好要愛你很久很久,,不想輕易地鬆手,,

但,,這是天真的想法,,愚蠢的承諾,,

世上沒有永遠的永遠,,

愛情以毀滅,,我們的微笑回憶,,成了往事,,

世人阻礙了我們的愛情,,不被世人承認接內的愛情,,

造成的痛苦,,粉粹了這場由上帝安排的愛情,,

鬆開握緊的雙手,,裡開擁抱,,與你告了別,,從此以後各走各*,,

台長: Mon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