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1:25: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與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再渺小的世界中相遇而見,,
是上帝安排這場奇遇,,
我才懂得了解,,原來愛會使世界改變,,
我的愛,,被你引了出來,,
在這渺小的世界開花成長,,
你把心,,把愛,,交付給我希望我能好好收藏,,
我小心翼翼地放入心底埋藏,,
緊緊握著你的手好好抱著你,,深怕你一不小心像氣球一樣飛走,,
我讓世人見識我們的愛情,,
說好要愛你很久很久,,不想輕易地鬆手,,
但,,這是天真的想法,,愚蠢的承諾,,
世上沒有永遠的永遠,,
愛情以毀滅,,我們的微笑回憶,,成了往事,,
世人阻礙了我們的愛情,,不被世人承認接內的愛情,,
造成的痛苦,,粉粹了這場由上帝安排的愛情,,
鬆開握緊的雙手,,裡開擁抱,,與你告了別,,從此以後各走各*,,

台長: Mon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