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7:44: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亞當夏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超級無聊的
也不知道要幹麻
一直玩電腦玩到超級累的=..=
星期6早上要去學校考中打檢定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時間
所以遲到了
好在可以補考
所以我就考下一場
因為是補考所以我用的那台沒有可以夾紙的那個
實在是有點難打
不過沒什麼差啦
反正我都不會過了
有那個跟沒那個沒什麼差啦
晚上的時候跟爸媽還有他們的朋友去吃飯
上個星期六日都去吃小火鍋
這星期三也去吃火鍋
這星期六晚上又去吃小火鍋
厚....害我現在聽到要吃火鍋都會害怕=..=
不過有一家叫做"上乘三家"的真的不錯
上星期日去那家這星期六也去那家
人都超級多的
還好都有事先預定位子
阿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到幾點
這樣一直吃火鍋讓我離減肥的路越來越遠嚕=..=

被最相信的人騙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受
還滿難過的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我感覺上她好像以為我把她的事都跟別人說
唉~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相信我跟他說的話
不過我是真的那些事都沒跟那些人說
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嚕~
阿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我知道因該只有兩個人知道我有在打這個網路日記
一個是小賴
所以~嘿嘿
亂打一些東西也不用怕被認識的人看到
所以我敢把一些真正心理面的是打上去QQ
因我有一些心事不知道跟誰說
也不太想跟學校的同學說
我在學校裡面有兩個同性的好朋友
不過我完全不會跟他們說我的心事
因為我以前就試過跟他們說心事
不過他們都已用聽笑的的心情來聽我說心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同性的關係
所以有些心事我只能打在這日記上
或是跟以前的國中同學說
不過現在感覺我要跟那些國中同學說心事
好像越來越困難了
因為每個人的時間越來越難配合
不是我沒空就是他沒空
就連要遇到都很困難了
而且因為他們都要上班根本不了解我的狀況
所以有些是只能打在日記上嚕~
明天又要上課了實在是粉懶得去上課
可惡......
都要怪亞當跟夏娃
誰叫他們偷吃了禁果
如果沒有吃的話我們說不定還在伊甸園裡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勒
不要他們吃禁果,他們不聽,結果生下60多億人口
害現在人人都在競爭人人都在比較
粉累人的勒
要怪都要怪他們倆個啦

台長: MO.MO.太郎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