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22:32:2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日

 

 

 

 

昨天,七月一日星期四天氣爆炸

三點看玩具總動員3DIMAX,嚇死你!好酷~好酷~

第三集好感人,我哭了2次....

上禮拜在宿舍看了第一集,動畫真的進步好多,人物的表情、肢體好順,覺得很厲害!最厲害的就是他可以表現人無法傳達的感覺!

 

看完胖胖跟彭大哥去載胖胖的朋友,我跟彭嫂、哭哭在遠百閒晃,看到算塔羅的攤位,就推哭哭去算,塔羅真的很神奇~像星座、紫微都有根據,但塔羅就是用隨機抽的幾張牌來透析未來.....

算完塔羅哭哭自信都來了..

 

 

我長針眼真的好痛,早上膿包就有一點點露出來,像痘痘那樣。看電影時也一直眨,冷氣又很乾,整個就很不舒服...

 

晚上吃香茅火鍋,不喜歡..

吃完不習慣的火鍋,胖胖很堅持要去85找朋友,我眼睛要痛死了,他都不懂!!!

到85就走走走,明明就是胖胖的朋友,彭大哥一付很熟的樣子走很快,還打開人家的門...然後超感動的!!他們今天交往三周年,彭大哥訂一個房間耶!電燈一打開是一直大熊熊坐在窗邊~好浪漫歐~~超‧羨‧慕‧的!

下午還在那邊假,說三年就三年要怎樣...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然後我跟胖胖就要去找他朋友,就搭電梯到別層樓..

 

 

 

 

 

哈哈!我也有耶~我要哭了!!!!

我也有一個高雄街景的房間~噢好感動我..

 

 

然後我們就去看醫生,重頭戲來了!

【擠膿包】乾乾乾超痛的..我寧願戳膝蓋

我算了一下,從期末考到現在,我掛號費花了快一千元,超多的阿..眼睛三次、嘴巴一次、腳兩次,我還去鬆筋骨兩次,要放暑假就一身病= =

 

 

 

通通弄完,也真的去找了胖胖的朋友,就買消夜跟啤酒到彭哥房間。

原來熊熊是飯店的..真失望。但他們的床好軟歐~

 

 

----

 

 

 

七月二日星期五天氣爆炸

 

 

下午到實驗室偷吹冷氣玩電腦直到五點

星期五猴子去爬山。

我跟胖胖去爬觀音山,好累歐,我已經快三年沒正式運動了..

爬沒多久腳就一直抖,然後他就換到自動行走模式,我的腦袋也變成【目的地愛玉冰】模式,堅持著信念,一直走到山腳,有愛玉冰的地方。

 

 

爬完山,各自回家,好累

 

晚上我找到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深深著迷~原以為就這樣破關,睡覺。

但快12點時胖胖來電,我下樓看到胖胖......就餓了= =

更沒想到胖胖跟彭哥要到實驗室弄計畫..

我吹著冷氣睡著了,但不是我軟軟的床,是硬硬的電腦桌

 

 

 

 

 

 

 

 

 

這兩天好開心!!

但是!為什麼.....讓我無法歐趴?很難得這次筆試比較簡單,作業也比較寬鬆!

為什麼................................?????分組作業就是這樣...但為什麼???

 

 

 

 

 

 

 

這兩天好開心~

 

 

 

 

 

 

 

 

 

 

 

 

 

 

 

 

台長: shirleymermaid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