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1:54: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六日



和Y在聊小即的時候就講到今天是中秋節,我問Y要不要烤肉~不久,我就連絡眾阿姨們(笑),大概4點半,三阿姨到H下面,要一起去台糖買東西,後來小阿姨也來了,看到喜歡的就丟進車車,想吃的也丟進去,滿滿一車後到四阿姨家....開始玩了~

因為是該蓋好的,即使是社區也沒什麼人,於是乎..我們就很正大光明的吵吧吵吧~Y真的很智障!!吼。。不是我在說的啦!幹麻買一堆沖天炮,又不好玩(怒)....可是..可是....哇哈哈哈-好好笑喔!!(笑倒)

Y先發,第一彈擦過鐵皮屋頂..哇靠!差點飛進去ㄟ(揮汗),害大家頭髮白了好幾根="=,小J也很好笑..他把沖天炮插在旁邊蓋房子的那種沙子堆上,結果。。原地爆炸(超好笑),大概10點半,Y載我,摳摳和他朋友,阿匹婆和小J,像瘋子一樣很HIGH的去找剛剛~我和Y到的時候....樓下聚集了一群有點恐怖的人(有種準備開幹的感覺),我害羞的問剛剛咧?>////<他們說在樓上切金針菇(好像很好玩ㄟ~)可是我上去之後..居然看到他穿著一條內褲在用外掛(暈..倒....)

那天Y下塌四阿姨家,我原本也想住。。可是隔天有約(微笑)
呵呵~下次吧~















咒語是:我們....情感無敵!

台長: shirleymermaid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