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9:32:2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吃不飽的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滋卡滋卡茲啦是一隻吃得很多的貓。

有一天,他的男主人和女主人商量著:等它吃完了這頓飯,就把它丟到大海裡去。這樣一來,他們家的食物就不會被吃光了。可是這些話被躲在桌下的卡茲啦聽到了。

等它吃完了飯之後,主人們問它:「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我的肚子還好餓哪!」卡茲卡茲……他把二位主人給吃了。

摸一摸肚子,卡茲啦跳上了屋頂,遇到了一位掃煙囪的人。「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一位男主人和一位女主人。我還餓的很呢!」卡茲卡茲……他把掃煙囪的人給吃了。

在鄉村的小路上,它遇到了一隻大肥豬。「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一位男主人,一位女主人,一位掃煙囪的人。我的肚子還空得很呢!我要把你吃了!」

〔■反應靈敏的孩子就開始跟著寒喧及對應了,學著把故事中重複的主情節—「……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一依序說出〕。

教堂裡一位牧師正準備要替一位新娘和一位新郎主持婚禮。卡茲啦走了進去,牧師問道:「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一位男主人,一位女主人,一位掃煙囪的人和一隻大肥豬。我的肚子還好餓哪!」卡茲啦一口氣把三個人都吃了!

這時候卡茲啦已經成了一隻大肥貓。它慢慢走到了海邊,看見了 一艘大船,船長和水手們正準備出發。它跳上了甲板,大伙兒說:「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一位男主人,一位女主人,一位掃煙囪的人,一隻大肥豬,一位牧師,一位新娘和一位新郎。我的肚子還空得很呢!」卡茲卡茲……他把船長和水手們都吞下了肚子。

〔■這些「鎖鏈式」的人物,漸漸覺得有了趣味「好奇心」使他們想知道這隻吃不飽的大肥貓下一步要如何?〕

卡茲啦一個人坐著船飄到了一個小島上,它跳下了船,爬上了山。這時候,天已經黑了,月亮出來了!月亮笑咪咪的問:「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一位男主人,一位女主人,一位掃煙囪的人,一隻大肥豬,一位牧師,一位新娘,一位新郎,一位船長和一群水手。我的肚子還餓得很呢!我要吃了你!」大肥貓爬上了山頂,跳上了天空,把月亮給吃了!卡里卡里得意的摸摸肚子,就躺在山頂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太陽公公熱情的對卡說里卡里說:「卡茲啦,你吃飽了嗎?」「沒有,我才吃了一盤魚,一杯牛奶,一碗稀飯,一位男主人,一位女主人,一位掃煙囪的人,一隻大肥豬,一位牧師,一位新娘,一位新郎,一位船長,一群水手,還有一個大月亮。我的肚子還餓得很呢!我——要——吃了你!」

「碰」的一聲,大肥貓的大肚子被炎熱的太陽晒得爆開了——一個大月亮,一群水手,一位船長,一位新郎,一位新娘,一位牧師,一隻大肥豬,`一位掃煙囪的人,一位女主人,一位男主人,一碗稀飯,一杯牛奶,一條魚……一個個一個的跑出來!

從此之後,大家再也不擔心會被大肥貓給吃了!

台長: 焦糖瑪奇朵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