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9 21:46: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告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行動的配樂都選定了。希望可以在行動中增添一點不一樣的氣氛和精神,也希望可以藉著這次的行程來回憶一些關於之前的悸動。

-----------------

曲目表:

1.Be awake
LUNA SEA 解散前最後一張專輯,主唱河村隆一的聲音具有高亢的特質,搭配這首Be awake再適合不過於早上半睡半醒之間聆聽。

2.沒完沒了
直接的告訴你,這趟旅程沒完沒了。

3.群擺搖搖
為什麼會選擇連續放那麼多首李心潔的歌,主要是因為李心潔這兩首歌都擁有一種充滿香精油的感覺,讓人即使在這麼長途的旅程也不覺得厭煩

4.年輕無極限
就這麼簡單,我還年輕!所以談不上被什麼空間所限!

5.謝謝你的愛
連續瘋了四首歌之後,就因該要舒緩一下。這時候我和我的摩托車應該也已經逼近南橫了。

6.Road of mandalay
中快版節奏,但經過Robbie Walliams刻意的詮釋,聽起來會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7.認錯
走在7點的Taipei,想回家的心情;懷念的旋律會讓我加速前進!

8.一個人的精采
的確!旅程是靠我自己一個人來完成。

9.看我72變
夢想就近在眼前!

10.Strong
我需要一首可以在緩淡之後的心情,將我拉起來。

11.夜風
熟悉的Rap會讓我跟著哼!心情應該也慧跟著High

12.一年後
以為自己是張震!為了愛而付出一切...這首歌同時也意味著我將回到一年前的起點!

13.Millennium
應該翻做黃金時代,對!我就正處在我的黃金時代。所以我可以盡興悠遊..

14.Blue eyes blue
有的時候,不!應該說這個時候如果我正在一座峽谷之內,我想這首歌應該很適合那時候聆聽!

15.Angels
給我一種無遠遼闊的感覺!

16.我不難過
選擇這首歌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但是聽到它卻會想起一個無緣的朋友。為什麼要想起她呢?或許會讓我有什麼體認吧?

17.我想
會讓我想到松山車站附近的咖啡屋,可能可以讓我暫時回到高中的年代!

18.Never say goodbye
即使最後要回家!但仍然希望可以不像這段旅程說再見!

----------------------------------
以上就是全部的曲目,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體驗這次旅程而無法成行的話,我建議之後可以搭配我的照片和一起聽這些歌,或許多少可以彌補一點你坐在家裡乾瞪眼的份!

台長: 頹廢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