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1 23:51:1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網聚,讓本來在聊天室多話的我,不由得沉默了起來!
隔著一道螢幕,感覺就是差那麼多,有很多平常可以藉由鍵盤所傳達的意念,事到如今卻是硬梗在喉嚨裡說不出來!
整個人格幾近360度的旋轉;面夾朝40度C加溫,平時善於口舌之利的我,今天躲到哪去了呢?
明明已經是第3次網聚了,卻還是左擔心又害怕一堆瑣碎的事情!居然還被第一次的人安慰:別緊張,在緊張遲早要見面!

真是笑死人了!

今天網聚的事項一連串都是由我決定的,可是卻先帶大家去了一家連自己都沒去過的店,點了東西才知道真的是難吃到不能入口!隨後想要去找家卡拉ok一展自己的歌喉(今天往聚有在場的!真的不是我蓋你,我的歌喉真的不錯!)誰知道偏偏每一家卡拉ok都客滿~~~~~~~||||再來又到一家咖啡廳去喝咖啡,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大家都選最低消費,都同時點了黑深林咖啡(不過這樣起碼證明大家都很有默契!)
於是......居然用了一杯冰咖啡殺了兩小時,中間還不時串冷場兼大眼瞪小眼........真是,真是............!

最後的集合,是在中正紀念堂的燈展,沒想到今年的燈展都特別冷清,尤其配上我這各冷場大王真的是在北極沒有兩樣~~~|||||(而且我走一走還因為想吐而百出很疲倦的臉!)唉唉!平常公民與道德拿那麼高分,今天都用到哪去啦?

不過,雖然這次發生了上述缺點,可是我覺得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不論任何人在以後的路上碰到什麼問題,我想我都不惜一切代價來幫助你(怎樣,感動吧?)勝至要我幫你們考試作弊我也豁出去了(但是前提是你們必須先認定工科和商科的科目是互通的................)

在最後請聽我的懺悔:
1.我下次絕對不會帶你們去一家連自己都覺得難吃的店!
2.絕對不會再較你們白走那麼一大段路.少說也會幫你們準備溜冰鞋!
3.絕對不在扮演冷氣機的角色!
4.一定會把見面禮準備好~~~~~~||||||

最後,願今天參加網聚的人兒們原諒我.............................

p.s雖然....唉!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快樂~~~~~~^^期待再見面之時,不過也要大家意願高~~~~~~!!!!

台長: 頹廢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