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0:13:16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縣大城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城鄉

彰化縣之旅

第二十三站:大城鄉

 

關於彰化縣,有一個地方,叫做「大城」。

我們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各類媒體看見這兩個字,但是通常不是指彰化縣大城這個鄉鎮。我們常常遺忘這個地方,就如同她在彰化的角落,位於濁水溪的出海口。感謝老天爺,能讓我來到這個鄉鎮,讓我開始瞭解樸實的她。

下午的一點,從竹塘離開,走在縣道152的北平路上,準備前往大城,這個鄉鎮。我知道濁水溪一直在我的左手邊,只是看不到而已,縣道152與濁水溪幾乎平行,道路兩旁不變的是廣大的平原,中午的陽光特別的炙熱,慶幸的是坐車,而不是騎車,不然自己應該會變小黑人吧。

在廣大的稻田之中,天是那麼的藍,田畝一片又一片,根本好像沒有盡頭,只有 三兩 棵樹木點綴,幾乎沒有什麼建築物,有點像來到了國外的原野,這裡的人們過著農村生活。

遇到縣道東平路143左轉,再走中平路,就到了大城鄉公所。能夠來到這個地方,真的很不容易,總算能夠和公所拍照,感謝與感恩。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另一棟建築物,叫做大城演藝廳,感覺應該是很高級的地方,可惜星期日關門,就只能往下站前進了。

 

台長: 秀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