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17:21:56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班服海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的班服海報

在大掃除的時候,翻出了舊時的物品。其中有一樣是一張海報,在講這張海報前,得先講另一件事情。十年之前,和兩位同學一起去逢甲附近的店,準備洽談關於班服的事情。其實,一開始是沒有太多頭緒的,於是我們參考了目錄以及已經設計好的衣服樣式,後來我們決定將班上所有的人的名字都印在班服上,一方面留作紀念,一方面也代表是自己的班級。我們設計了一件T恤和外套,名字就叫做「一甲子,一家子」、「甲聰明」。待在甲班四年來的許多事情,已經被漸漸淡忘了,很多事我都是看照片才想起來,當初拍的許多照片發揮了效用。在畢業的前幾天,我原本打算做一件事,很可惜的是在畢業成果展那週並沒有完成。我買了一張全開的白色海報,紙張約略可以將T恤包容下,於是我依照衣服的形狀,畫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樣版,可是又覺得太單調,我將原本衣服上印著班上同學姓名的地方,改成卡通畫,於是記得那幾天畫著插圖,又要上課讀書準備畢業考的情景,結果當然是我沒有完成,而我也畢業了。

畢業後,忙著弄學分證明,搬家,那張海報就被放在儲藏室和其他海報在一起,最近打掃的時候,才看見泛黃的紙張,也才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畫畫。很多同學已經不知身在何方?大家都有自己的旅程要走,我們在白沙短暫停留,在那裡休息、充電,然後又繼續往不同方向邁進,而這就是人生。

祝福同學們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台長: 秀一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