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3 20:36:16 |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東富岡漁港活海產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富岡漁港活海產餐廳

進入臺東市之後,我們前往了富岡漁港準備進行午餐的活動,其實,大家都肚子餓了,雖然剛剛已經有吃了包子,也吃了不少零嘴,但是感覺還是得吃個正餐比較好,因為是旅行,其實三餐的時間都不太固定,就算現在已經一點多了,還是要吃啦!來漁港當然就是吃海產啦!這裡的海產相當新鮮,因此飢腸轆轆的我們一坐下來,就準備要大快朵頤了,每道菜上來一下子大家就拿起筷子搶食,我根本也忘記要照相了,反正趁著飯很Q和生魚片新鮮的攻勢下,也不管哇沙米已經嗆到流眼淚的情況下,還是猛吃,沒想到還有飯剩下來,連飯都打包了,那麼真的是很棒的一餐呀。

這一餐要吃飽一點,為什麼?因為下午回去臺中的時候,可能已經很晚了。

富岡漁港一旁就是小野柳風景區,不過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們不打算前往。大嫂說如果要去綠島或者是蘭嶼,就要在這裡搭船,這兩個島未來我是一定要前往的,心想要來這裡搭船,要怎麼來呢?應該是搭火車來臺東市,然後搭公車或計程車來富岡漁港,然後搭船,因為從來沒有去過很遠的外島,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暈船?其實也不用想了,看樣子就是會暈船。心中盤算著,我還是先去小琉球搭船看看好了。聽著大哥和大嫂去綠島和蘭嶼的經驗,自己還蠻羨慕的,看來明年暑假真的可以安排一下囉!

 

 

台長: 秀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