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3:30: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電視 寶貝問我
有以結婚為前提和一個人在一起
跟一般男女朋友在一起的差別在哪裡?

我想他不明白的是
一般男女朋友在一起也有可能在一起
所以有沒有以結婚為前提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想不是的
我認為 一對男女 以結婚為前提
就代表著 "你知道你眼前的這個人,是要與你共渡一生的人"
當你了解了這一點之後
你的心態就會大大的不同

就像是 "女朋友"和"老婆"
一個是伴侶___現在正陪伴著你的人
一個是牽手___未來與你共渡一生的人
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我想女生都很在乎
被"認定"的那種感覺
那會讓人充滿安全感和溫暖
身體的外圍像是多了防護罩
再多的侵襲都不怕

因為相愛就是
誠實和信賴。




台長: 流浪者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