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0:52: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在心裡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的生活還真不是人過的......

怎麼姊妹們都很悶呀

禮拜四 派大**哭個不停
有點智障 哈哈
少三八了 別哭了啦
我們都了解你的心情嘿

禮拜三 章魚哥**心碎了
乖 我們都了解
雖然我們不會言語的安慰
但我們的心永遠與妳同在
Don’t be sad!

禮拜...三 泡芙阿姨**也很煩
因為下禮拜要模擬考
哈,,我們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雪恥 哈哈

禮拜...每天好了
皮老闆**不知道在搞什麼
愛睏臉
應該是肚子餓芭 哈哈
乖點 蟹老闆會幫妳做美味蟹堡的


而我
最近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說不出的煩
可能是天氣很冷芭
不太開心ˊˋ




我心裡 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藏不住了><

很想大吼 大怒
但是
我想試著忍住
我不能這樣
可是......................................

算考驗芭 ?!

台長: Qute*屁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臭臉。
此分類上一篇:*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