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5:36: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計畫  【近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書計畫


近程計畫(錄取後至大學開學)


  假如我能順利通過貴校的申請入學,
我希望利用錄取後至開學前的這段時間,
多方面學習。在這段期間,我將先複習完
高中既有課業,讓自己能完整的念完高中
教材,尤其以英文會話為主要加強科目。
另外,針對未來與商業英文相關課業做進
一步加強,已在開學前熟悉相關之領域。
現在科技進步速度很快,處在一個科技化
、資訊化的社會,電腦已成為處理事務最
普遍的工具,資料的處理,網際網路的運
用都非常重要。我希望能學習更多電腦相
關方面的知識,以熟悉電腦的操作。

  此外,英語既是國際語言,在社會上
擁有流利的外語能力,且更進一步培養文
化素養,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會
逐步加強自己英語能力,多閱讀英文雜誌
及短文,並多聽英語廣播節目,以加強自
己聽、說、讀、寫的能力,增強本身的會
話能力並藉此拓展視野。



((希望老師不要發現))

((我真的打的好心虛噢))

台長: Qute*屁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ˇ 】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計畫  【中程】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計畫  【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