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14:55: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層裡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當天 天氣很晴偶而看到雲層裡的太陽露出笑容

我繞了金瓜石半個山頭 在路上不時傳來笑聲 仔細一聽

原來是我的心在笑 心情好 跟在路上遊走的小狗打聲招呼

豎起尾巴 對我表示攻擊的姿勢 原來我嚇到他了

他吠了幾聲 害得我趕快加緊腳步跑起來

那兒的山總是喜歡跟躲在雲層裡 當你沒發現時他又露出山頭來

那兒的海有著三種顏色 正承如書上所說的陰陽海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走到人家的住宅區裡 這時才發現迷路囉

問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弟弟 熱心的幫我們帶路 終於看到熟悉的車站

搖起手跟他道謝 才發現他害羞的說不會 真可愛

也許當下一次心累了 還會再去那走走 就會發現又有不同的感覺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