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1:42: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惡感很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傳個漫畫也會被抓  








       只能說我沒那個命上課看漫畫拔~







   
       那麼多人在看也沒被抓 我才傳個漫畫揪被抓









       是技巧ㄉ問題嗎?? 還是陳XX太白痴ㄌ =  =



   
 

 
    
       反正我被罵個臭頭揪對ㄌ 





  
 
       那一整天心情超不爽ㄉ 也害ㄌ他






    
       真ㄉ感覺罪惡感好重 ‧‧ 




 
   
       害我午睡時‧‧  自己偷偷掉淚!






       他被老師叫去時~  真ㄉ感覺‧‧ 我很‧‧





     
       不知怎說那些feel‧‧ 放學時





   
       他問我: 你回家會被罵嗎?



 

       我說: 當然會阿~





       結果‧‧他竟然說 那我拿回去給我爸簽阿!







       天阿~ 我害ㄌ你 你又對我這樣‧‧







       我ㄉ罪惡感又加深ㄌ 很深很深‧‧ =  =








  
       

台長: 瘋 "牛奶糖 ×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