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3:30:0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了所以新片賞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賞嘻了很多片
太累了
所以也懶的寫
現在一次寫我只記得其中幾部


((酒國英雄榜))
這部片說實在好笑
但是有字幕旁白在介紹
所以導致會不曉得現在是旁白還是人物對白
必須非常認真的看才明白笑點
但是
好笑


((肥皂))
雖然出現很多角色 不過主要的就4個人跟一條狗
我覺得是看了這麼多電影以來
唯一跟隱藏式攝影機類似等級的電影
不是他手法的質感
是兩部電影呈現出的
不假思索 暢快感覺
是部好看的片
當拿起片殼看看就會拿近籃子放
得到最佳新銳導演銀熊獎和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等等



((愛瘋狂))
描述一個男同志出櫃的故事花了2個小時半
我覺得畫面效果很好
而且只用幾句話便能表達出男主角所吃的苦和遇到的煎熬
女主角的男子氣概
他們都生錯了靈魂
將現代人的愛情關劃開來看一探究竟



((JACKASS 2 ))
第一集就非常好笑
所以還沒上映就很期待
沒讓人失望 第2集更好笑了
我喜歡踹鯊魚.和小蛇吃小老鼠.還有影迷的告白信.還有還有有...
看過的人現在回想起來也會嘴講上揚
記得三小姐說他朋友美國寄回那片花絮很經典台灣人看不到
真是幹 因為我是台灣人阿



((長靴))
起先沒誠意的小子給了片不能讀取的片
讓我看的到吃不到 意外的發現租的到
真人真事改編 記得還非常認真的把幕後花絮看的很明白
我喜歡裡面男主角很矛盾的心情
就像在描寫自己
還有最後男人穿著艷麗的亮皮紅長靴
伸展台上滑一跤的煞那我repeat很多次
因為好重一跤 這真是有莫大的勇氣



((無名指))
改編日本女作家小川洋子的(無名指的標本)
女主角越看越正
描寫人類的感情和慾望
很喜歡這片的電影配樂Trip-Hop曲風
好像是Portishead女主唱忘了叫什麼
反正頹廢慵懶的唱腔 很迷幻抽象



((夏綠蒂的網))
怎麼會去看?
因為動物的故事感人和豬可愛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只有動物的生離死別會讓我哭的溪哩花啦的
嗳蚵 偉柏長大變的不討喜
最後513隻小蜘蛛飛走讓我很想笑
因為不曉得原來蜘蛛會飛阿
闔家觀賞的片....。






((摔腳神父))
不曉得該唸咖還是唸腳
說真的他很”衰”
這部片我想推薦給馬克小子看
回報你借的空白長靴
想當個摔角明星的神父聽起來就很好笑吧
去看去看



((火爆麻吉))
東京甩尾導演Justin LIN的處女作
被稱為是下一個李安
片子敘述幾個有錢高中生在懂事成績優異的外表下
做的一些好事
就是常常看到的那種美國黑色電影




再來想看的是口白人生
聽人觀後感想讓我想到服務生之死



太多了我腦子要爆掉都忘了
其他的日後想到再補上吧
伍安

台長: a λ ρ。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店員222
此分類上一篇:性愛巴士Shortb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