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0:49:05|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沒接天然氣,用的是舊式的大瓦斯桶。

晚上回到家,時針分針就快疊在一起,老媽坐在客廳裡,等著。

「趕快洗澡...要沒瓦斯了...我不敢先洗,你先去!」

雖然老媽沒多老,但也近耳順之年,這句話從他嘴裡說出來後,繼續在我心裡發酵。

永遠是小孩的我們。

*****

騎著車,高架橋下狂奔。

半夜一點的中永和跟我不太熟,女生總是要小心暗夜四伏的危機。

踏進家門沒多久,電話響起

「到了沒啊?」

掛心的問候。

即使有12個壞人,我也覺得能安全脫身。

*****

騎車上路沒多久後就摔了

滑行10公尺,腳被機車壓著,站不太起來。

後方共乘的情侶停下,女朋友霸氣的跟男朋友說

「你抱她到路邊。」

男朋友傻愣的看著女友,不太確定是不是考驗。

「你快給我抱她到路邊啦!」

被罵的男生乖乖的抱起我,送到澄清醫院。

傷,沒想像中的那麼痛。

*****

說了、沒說,一樣的情緒在鬼打牆。

谷底的滋味會把人困死。

萱萱跟柯柯不放心,下午從台中跑到台北找我吃飯,晚上再趕回東海。

雖然沒有變成牆打鬼,卻多了無形的暖暖力量。

還是繼續前進了。

*****

豆花一碗、兩個薑薑、胡講瞎聊亂演戲的對話

簡單的幸福

台長: 團長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The Reason Why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之日就是生之日

這是好幾段並在一起嗎
很榮幸終於出現有我名字的文章了
泣~~~~

我還是愛你滴 噗噗
2010-06-28 23:35: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