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0:19:40| 人氣2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我會在自己生日時po上一篇文章,延續奇怪的習慣嗎?

今年有點累格,但如果你選在這個日期前後上來關心我,表示很了解我,因為我對於自己的生日有種莫名的親切和恐懼。起點與終點被放在同一條線上,似乎必須做些什麼。舊的結束新的開始,無聊的人總愛在特定的日期思考,證明自己持續在練習迎接改變,但最後可能還是會進入無聊的本質,因為那就是他自己。

早上的罪惡感在發酵,弄得自己不太舒服。事實上是這樣的,當我一睜眼,老媽就滿懷期待的問我可不可以跟她出去買東西,希望我給他一點意見,而我不情願的發出抱怨,之後要陪她也就不願意了。她說,我生日的時候也都沒人幫我慶祝啊,在那之後,我就不太敢提今天是我生日這件事,後來決定去睡覺。

幾乎被睡光了,今年。可能是受到睡前在看小說的影響,下午的夢充滿著冒險和鬥智,細節差不多忘光,只記得在做跟小說相關的夢。醒來之後,讓時間緩緩的過去,繼續把小說讀完,也把夢境延續,然後看了棒球轉播,靜靜的吃晚飯。

如果我媽沒有生日我就不會有生日,那她沒有在過生日我怎麼能過生日?嗯,邏輯不太對,其實應該是我要幫她過生日,然後我就可以不帶心虛的幫自己過生日,這樣全部的人都可以在自己生日這天開開心心的。但我為什麼一定要過生日,幹嘛一定要把這天搞得這麼累?說不定九月八日、十二月十一日、六月五日他們也都希望可以累一下啊。可是沒辦法,它就被弄在戶口名簿上嘛,而戶口名簿上的數字是從出生登記表上來的,所以就是生日嘛!

欸,胡言亂語什麼。
接近七月七日的時候、接近夏卡爾生日的時候、接近七七乳加巧克力生日的時候,我上msn逼迫我可以逼迫的人祝我生日快樂。這時候全部的人都從綠色小人裡被叫醒了,抱著時鐘的、抱著紅色投幣筒的、沒東西抱的、臉色發紅又發青的,全部都被我丟出去的對話框控制住,非常有趣。這時候好想笑,也真的很開心,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直到時針分針又重疊在一起。

台長: 團長
人氣(2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漂流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

仙姑
這生日累格真久.....
我的確曾經上試圖來瞧瞧
遺言書
續集版.....

妳看...妳把妳的朋友都制約了啦!
2008-08-19 08:47:32
團長
仙仙:
我平常還是走搞笑路線啦
只是你也知道我有多重人格
有點難控制另一個自己...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啦^^
2008-09-07 23:50: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