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3:32:58| 人氣534| 回應0 | 下一篇

(佐櫻) 怕了吧!純屬故意。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以淺綠色為主色的房間,一名坐立在電腦桌前的櫻髮少女,纖指迅速的敲打著鍵盤「呵,宇智波佐助準備丟臉吧!」語畢,櫻髮少女移動著游標點下螢幕上"傳送"字樣,螢幕迅速轉換畫面『傳送成功』

邪邪的笑著關上電腦,櫻髮少女站起身來伸了伸懶腰,隨即轉身倒向粉色的床,點綴在她白皙臉蛋上的碧色大眼慢慢闔上。

 

早晨窗外的鳥兒拉高嗓子高歌著「啾啾啾-」

  

早晨的陽光貫穿過玻璃照進了以淺綠色為主的房間裡,一位穿著白襯衫淺綠短裙的少女站立在窗邊像是在享受早晨陽光閉著雙眼。

「春、野、櫻-早安!」一道沉穩帶著玩性的叫聲從樓下傳來。

名為春野櫻少女探出頭看到站立在騎樓下的金髮少年,揮了揮手道:「早。」

「小櫻,今天妳轉到我們學校對吧?」漩渦鳴人靦腆的搔了搔頭。

「嗯!我馬上下去。」春野櫻微笑著點了點頭,迅速的關上窗戶。

「鳴…鳴人。」一名躲在樹後的黑髮少女,紅著一張小臉看著他。

偏頭看見一名黑髮少女靠著行道樹「耶!…早,雛田。」漩渦鳴人一眼就看出躲在樹後的少女。

「雛田?妳怎麼會在這?」拿著書包步出門的春野櫻一臉疑惑的走過去。

「我…」日向雛田習慣性的伸出兩個小小的手指頭互相戳著。

「快遲到了,邊走邊說吧!」看著手中的錶,趕緊拉著雛田往為於住宅居山上的木葉高中跑去。

「鳴…鳴人。」日向雛田頻頻回頭看著輕鬆跟在後頭的漩渦鳴人。

「咦!那個是…」停下了腳步看了看眼前的黑髮男人,春野櫻半疑惑看著。

差點撞上她的日向雛田趕緊停下腳步跟著她的視線往前看「那個是…宇智波同學。」

聽見日向雛田說出對方名字時,春野櫻神秘的笑了笑。

「小、櫻,妳在笑什麼?」漩渦鳴人疑惑的搔搔頭。

「我有事要找他,你們先走吧!」春野櫻笑的燦爛無比的朝他們倆甩了甩手,要他們識相點閃人。

漩渦鳴人看著她燦爛無比的笑容感到有些毛骨悚然「雛田,我們快走吧!」趕緊拉著發愣的日向雛田趕緊開溜。

看著礙眼的人都閃了,春野櫻趕緊上前擋住他的去路。

看著眼前莫名奇妙出現來擋路的女人,宇智波佐助迅速閃過她繼續走他的路。

「喂!你是沒看到我嗎?」春野櫻又上前擋住他,賞他一記大白眼。

「閃開。」連看都沒看她一眼的伸手推開她。

看著他的背影,春野櫻笑的燦爛猶如陽光般耀眼「你給我記住,宇智波佐助。」

「無聊。」冷冷的回眸瞪了她一眼。

看著他一臉挑釁,春野櫻秀麗的臉蛋依舊笑著多出殺意「該死的臭男人…你是在找死嗎?」

「哼。」在不屑睨了她一眼後便轉身離去。

「宇智波佐助,今天你這樣對我…我會記住的—」春野櫻看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話中帶著強烈的殺意。

 看著他的身影漸漸遠去,春野櫻更是氣的直跺腳。

☆              ☆                   ☆

一邊抓著凌亂的黑髮一邊踩著慵懶的步伐慢慢步入中庭,突然有個小小的身影從一旁跳了出來叫了他一聲「佐助!」

懶散的瞇起眼睛,宇志波佐助停下腳步睨了突然跳出來的女人一眼「手鞠,有事嗎?」

一邊抓出包包裡的筆記型電腦一邊碎碎念的手鞠神色有些緊張「你才有事勒!…你看。」打開電腦將畫面轉向他。

「這是鬼東西?」瞬間他眼裡的睡意消失的無影無蹤,抓起筆記型電腦怒吼。

「看樣子你在學校難看嘍。」手鞠一臉無奈的聳聳肩。

「不過就是一張…一張照片?難道…」用力的闔上電腦丟還給她,懷疑著那張照片是否正在他最不想知道的地方。

「嗯哼,照片正在網路上,跟學校電腦教室裡。」將筆記型電腦收進袋子裡,手鞠笑的有點岔氣。

宇志波佐助一臉難看的看著她。

「志乃正在查是誰搞的鬼。」沉穩的聲音由他背後傳來。

「唷!戀妹情結同學。」她笑瞇著眼朝日向寧次招了招手。

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日向寧次咬牙切齒的道:「我說了,我沒有戀妹情結。」

宇志波佐助仔細的回想近期是否有招惹到誰。

日向寧次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彈了彈手指。

一道黑影迅速的從他背後飛出「木葉炫風。」一記飛踢飛向他的臉。

宇志波佐助偏頭閃過「叫我回神,用不著毀我容。」

「真不愧是以第一名上木葉高中的宇志波佐助。」黑影迅速站定身子朝他打手作緝。

看著那個身穿黑制服的西瓜頭大濃眉,宇智波佐助忍下了想痛扁他一頓的衝動「嗯。」

「接下來你要怎麼做呢?」手鞠疑惑的看著他。

「我一定要抓出那個變態的偷拍狂。」用力的握緊拳頭,像是在誓立要打倒誰似的模樣朝自個兒的教室走去。

「你看那小子,能有幾分能耐啊?」看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手鞠搔了搔頭問著身旁的日向寧次。

日向寧次沒有回答她,反而轉向問小李「你有見到我妹嗎?」

「剛剛在北門路那見到她跟鳴人走在一起。」小李伸手朝北門的方向指了指。

「什麼,又是那個白痴臭死小子,想污染我妹。」日向寧次氣呼呼的朝北門衝去,還不忘多咒罵漩渦鳴人。

☆         ☆          ☆

一天下來最後一個鐘聲在學生的期望下敲打了起來…

「啊—終於放學了!」漩渦鳴人在自個兒的座位上伸了伸懶腰。

「嗯…」日向雛田靦腆的笑了笑。

「小櫻,我們去吃冰吧!」漩渦鳴人懶懶的趴到桌子上偏頭看著急忙收著書包的春野櫻。

「我今天要打工,下次好了。」靠上椅子,春野櫻迅速的跑出教室。

轉頭看著站立在後方的日向雛田「那我們去吃吧!」

「我…跟你?」日向雛田瞬間刷紅了臉頰。

看著她刷紅的臉頰,漩渦鳴人疑惑的問:「怎麼?不要嗎?」

「好、好、好。」日向雛田怕他反悔似的急忙應好。

「好那麼多次,妳想吃那麼多碗啊?」漩渦鳴人看著她如搗蒜似的點頭,笑的有些岔氣。

看著他的笑容,日向雛田突然感到一絲暈眩。

「走吧。」起身領著她一起步出教室,朝南校門走去。

☆            ☆            ☆ 

黑幕壟罩住整片天空,點點星光開始在黑幕中閃爍光芒。夜裡的紅磚道一個身影緩慢在道上移動著,移動到路燈下俊逸的身影在短暫的照耀下散發霸氣,突然在走到下一個路燈下,他停住了。

「你跟夠了沒?」冷冷的嗓音自他嘴裡溢出。

一個黑色的身影在暗處微微顫動了一下,似乎對他的發現顯的有些震驚。

轉過身,他呈現在微黃的燈光下的臉龐顯的有些陰沉「你到底是誰?」

窩在暗處的身影依舊沒有想離去或是上前交談的模樣,令他火氣有些爆出。

似乎想到什麼事的他,突然緩慢的朝不知暗處中是男是女的身影走去「你跟昨晚公佈在網路上的那張照片是不是有關係。」這句是肯定的。

黑影跟這他移動的速度向後移動,意圖要保持距離。

突然停下腳步,他朝黑影迅速的丟出手中的書包。

暗處的黑影身手敏捷的抬腳踢開書包轉身就跑。

迅速追上前抓起地上的書包再次朝他腳部丟去,只見黑影一個前翻閃過了書包卻甩掉帽子讓一頭櫻色長髮洩漏了她的性別。

看著她迅速的跑離,宇智波佐助撿起書包拍了拍上頭的灰塵「呵,原來真是妳。」

跑到幾乎快喘不過氣的她氣呼呼的扯掉口罩「該死的,被他看見了。」煩躁的撥掉肩頭上的長髮,春野櫻氣喘吁吁的跌坐到身後的街旁涼椅上。

軟攤在椅子上的她嘆了一口氣將頭向後仰,顛倒的畫面她看到一間客人已經寥寥無幾的知名理髮店,一個想法突然撞進她腦海裡,沒在多加思考她便走了進去。

台長: 我不宅也不憂鬱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