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0:00: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鏡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說
怎會沒男朋友

我不知道

除了你
我的眼睛便只放在工作
其他都是多餘
其他只是路過

你學我冷淡你的冷淡我
不是很清楚狀態
也不會太分辨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

你仍舊等待你的天使
給你最甜美有活力的問候

而我蘊孕一整個宇宙的尖酸刻薄
你巧妙避過

我們終究要陌生
對不對

我們終究要開始客套
對不對

我們終究要假裝什麼都沒有
無掛無礙的面對彼此
對不對

我逐漸變成越來越不甘心的女人
醜陋妒忌的女人

這就是你撇開我的理由
就算我再努力釋放僅存的溫柔
在你眼中仍比不上她的天然

她不用刻意
她不需努力
她得到你全部的關心

而我變成魔鏡前的皇后

台長: sleepyfro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五秒的淚
此分類上一篇:"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