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2:20:5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此講喔
你別再來煩了
害我被國文老師在全班面前念了二次
或我被vb老師>>>
你不要太過份喔
我叫你不要關門
我想你自己心理也知我講了很多次了
而你不要每次vb課都故意去排前面
我就是不會跟你走
你要害我被罵你就說丫
真是的~全肚子都火
說抱歉的人也是你
害我被念的人也是你
你不覺得你的動作很「傻」嗎
~~~~~~生氣~~~~~~~

唉~今天我有點對不起他
因為~我的認為我自己有那麼點「自私」
因為他的!!!!
而我呢~就自私的不理會他的感受了
今天>>二次我都~~不是跑了就是>>傻傻的
這~或許事先適應生活吧~
就像你今天跟我說的~
((拉著我在那倒數幾天了))
我~只能裝傻~還在問你在做啥~
因為我真的不知該怎辦~
我該說我不捨嗎
((人總是要懂的放手的不是嗎))
而我該說不要嗎
((人總是會有點恐懼~恐懼未知的未來))
你真的很傷心嗎
今天的最後一個眼神
有點讓我~~處於混亂中
我就跑了~
這是一個錯的開始~
因為我覺得~我不知怎麼去跟你講~
不知怎麼去面對你~
不知將來~
唉~畢業的人都要畢業了
唉~要走的人都要準備走
唉~該換的人都要去做另個角色了
而我呢~還不是老樣子
在原地打轉
還在當個「傻學生」還在做個傻人
你曾這麼問過我~你會不會因為以後的XXX
而不理會我~我說「應該」不會吧
我想這是一個未知的答案
現在的我
再也不太感去保證了~~~~
之前的一次讓我.....
而現在你問的一切
我只會給予一個最未知的答案
最神密的面罩
至於答案就交給未來
我相信如果我們還有緣我一定會圓那份緣
而且更加珍惜
如果沒有的話>我會想我至少有「曾經」
而~我們的賭注或許~是大是小
但~這又要交給未知的將來
((曾有個老師這麼跟我說過))
我一定會呆到~你>>畢業的時候
但~他在說完那句話的那個學期
人就走了!他還是這麼說
等你國中畢業時
我一定會出現
但!我等了又等還是失望了~
一個好好的男老師就這樣被我們氣走了
很開心~以前你帶給我們國一生活的快樂
但也很難過~你騙我!或許~只有人離開後才懂的珍惜
不懂生活調調的
會去反抗自己的生活
不懂的情訊管理的
會去做傷害自己的傻事
轉個彎真的會遇見彩虹嗎~未知

台長: 倖仔~小k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