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8:43:2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6 晚餐-樹太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賭注賭輸了, 先前指定樹太老, 是因為我好想吃蓋飯跟高麗菜絲無限供應的吃 ^^

走 ~ 出發到西屯路的樹太老...

快7點到時, 裡面都客滿了, 需要等候20分鐘, 於是我們就先卡位登記, 走去家竹亭看看, 居然人數差這麼多, 可能因為樹太老有無限供應的小菜 + 白飯 + 味噌湯 吧.

然後問阿釧要不要改吃家竹亭, 他看到裡面沒什麼人, 差這麼多, 堅決不要, 還是要等客滿的樹太老, 唉唷 ~ 人的心態真是奇妙  呵呵...

入座之後, 因為餐點要等, 就先來玩拍照了, 看我的 ~ 還我漂亮拳  ...(原本要做猙獰的表情^^) 

我的豬排蓋飯來了, 我喜歡飯淋上濕濕的蛋汁, 又有醬汁的甜味, 好好吃唷, 肉太厚了, 以至於要過度的咀嚼, 而且不是很嫩耶

釧點的炸豬排定食, 皮不硬, 也好吃

 

吃太撐了, 走路去散步 ...

走到中科水世界, 有一個佈告欄, 標示十級的游泳等級, 迫不及待的拍照留念 ^^

我可以算第二級咧, 而且我很愛蹬牆游出去的感覺, 但只到沒氣為止, 哈哈

釧第十級, 可說是游泳健將了, 好厲害唷

 

台長: 咪咪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9/11 燒烤店-台中乾杯
此分類上一篇:8/24 陶板屋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