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7:49:11|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4 部門聚餐-易鼎活蝦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 2010 / 05 / 25 Mon. 18:30 pm

地點 : 易鼎活蝦極品-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00

 今天是5月份的一次聚餐, 早上9點開會, 經理突如其來說5月份還沒聚餐, 這週單比較少, 就約週二或週三吧, 然後又冒出一句說, 不然就今天週一好了 = = , 當場問了誰不行的, 都沒人回答, 所以就決定今天晚上吃.

我們一同騎過去有Freda, AYA, Philip, 還有我, 共四人, 然後另外2位同事 - Jeak再忙也不知道會不會來, 阿Sir晚上有事, 要晚個1hr, 就這樣我們約6:40才到那家蝦店, 前身是大鼎活蝦.

一進去就看到經理佔好位子, 似乎先點了一些東西, 然後Freda跟Aya與經理討論要點其他的什麼後, 經理就問我, Amy, 你要點什麼, 我說: 只要是蝦子都可以, 我今晚就是打定主意狂吃蝦啦,這可是我的最最最愛 ~

因為我不知道她們點的如何, 我就一直跟坐在我旁邊的Philip聊買在逢甲房子該買哪區, 因為他買在逢甲那的透天, 花了780萬...開價原本980萬, 真是太強了, 2成耶, 真會殺~

菜一道一道的上來, 發現蝦子只有五道, 分別是 胡椒蝦  鹹酥蝦  蒜頭蝦  檸檬蝦  麻油蝦

然後其他的料理有 羊肉爐  三杯中卷  鳳梨蝦球  芋頭櫻花蝦  蟹肉海鮮煲  香滷圓蹄 

 易鼎蝦餅  易鼎蝦捲  水蓮菜  蝦醬高麗菜  就點這些, 哇靠~現在回頭看, 還真是有夠多.

然後另2位同事分別都說不來了= = ,虧經理還留精華的蝦給阿Sir, 但因為這樣, 我們吃更多, 也剩很多沒吃完的, 就又開始打包, 共打包了5個便當盒, 外加一大包的大鍋的羊肉爐, 經理問都沒問羊肉爐誰要帶回去, 就自己A下來了, 在知道有剩的時候, 其實我滿想打包羊肉爐, 因為不光蝦好吃, 連羊肉爐塊狀的肉都很嫩, 吃起來沒有騷味, 只有湯頭帶點騷味.

經理就問便當盒的誰要帶, 從我這邊開始問起, 因為我知道有一盒是我打包的, 裡面都是蝦子跟蝦餅, 我就自告奮勇說我要認領一個, 因為Philip有家室, 於是呢, 也都讓他帶走了.

吃的好撐唷, 我專攻蝦子, 可惜點的還不夠多, 因為附屬的菜太多了, 而且經理好像有點懶的剝, 所以吃不多~都點菜拉....><

台長: 咪咪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公司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6/12~13員工旅遊
此分類上一篇:4/21 部門聚餐-蘭那泰式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