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9:14: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S上的一文:關於努力與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samz (Sam) 看板 exam
標題 關於努力與運氣
時間 Sat May 11 23:25:32 2002
───────────────────────────────────────

最近全國性大考頻繁,都陸陸續續考完了
幾家歡了幾家愁,自怨自哎的也不少人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這是一定的
只是多或少罷了

我本身曾修過一門課沒去上過課(有也沒聽課)
但最後期末考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做出來的(該課程是實做的課程)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很偷懶每次都不上課跑去玩
還過真是沒天良
誰說的,你知道別人下了多少功夫嗎?
該課程因為我之前高職時已經打下基礎接觸過了(一般高職學校不會有上)
所以我不需要去上課,你碰過的問題我也碰過,
而且我很認真的把每個問題解決
你花多少時間去讀他呢?我絕對也不比你少所以我會
我有所得,這是努力
運氣,我相信這世上就是有如此誇張的事情發生

某人英文完全不會別說是簡單的國一程度了
考試每次都是用猜的
可是他在四技二專考完後接到成績單
我記得是4X以上,倒扣後的成績喔
那你換算一下倒扣四分之一的比例每題猜
表示他命中一半以上,有些人努力寫也不見得各各都比他好
還得倒扣勒,這是運氣,但是他考上了還是不行
英文還是被當到畢業甚至找工作都成問題(他是讀電子的英文常需要用到)

你還在抱怨嗎,不如往前看多努力,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多的是你該有的,少了也不需要抱怨只是你運氣不好罷了

台長: sleep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