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1:04:4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5日遊~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是第二天囉~
今天主要ㄉ行程是要ㄑ拉麵博物館~蘆之湖坐海盜船~晚上要在富士山ㄉ山下過夜~
這間拉麵博物館是綜合ㄌ各地好吃ㄉ前八名~!都在這開第二間分店~
所以在這附近辦公大樓ㄉ人~中午都會到這吃麵~
當然他叫博物館~所以他ㄝ是有所謂ㄉ門票~是要錢滴!
接下來我ㄇ會經過箱根國家公園~載到蘆之湖坐船~
它是位於富士山附近~是因火山爆發後而形成ㄉ一ㄍ湖~湖面很大
ㄅ過我ㄇ坐船祇會遊湖一小部份而已~還蠻美ㄉ~ㄅ過風大ㄉ讓人受ㄅ了就是ㄌ~
再來就是ㄑ他ㄇ日本人所謂ㄉ神社~(拜拜前要先拍2下ㄉ那ㄍ)
在車上時~李桑(導遊)有先教我ㄇ如何學他ㄇ一樣拜拜
因為他ㄇ是沒有在拿香祭拜ㄉ~
一開始要先拍2下告訴他你來ㄌ~你是誰~從哪來ㄉ~
之後還要跟他鞠2ㄍ躬~醬子才能表達對他ㄉ謝意~跟台灣比起有點好玩~
在神社ㄉ旁邊就有在賣我ㄇ常常都可以看到ㄉ御守福!!
看你是要買學業ㄉ~還是工作ㄉ~還有緣分ㄉ(就是戀愛辣)~或者它ㄝ有一種叫勝守ㄉ~ㄝ有最普通御身守(保平安ㄉ)~
大家都在那買很多準備拿回台灣送人~我ㄝ是其中之一~它ㄉ價位大概是550~1000員日幣左右~所以隨便買幾ㄍ就將近一萬ㄌ~看似乎很貴~但是在那裡ㄉ物價~
這是非常普通ㄉ!!!因為他ㄇㄉ一萬塊都是當成一千塊在使用ㄉ!!
晚上~我ㄇ住在富士山山腳下ㄉ一家溫泉飯店~
吃飯前或吃飯後你可以選ㄍ時間ㄑ泡湯!!他ㄇ都是泡大眾浴ㄉ~就是大家都要坦承相見!!!嚇死嚕~我才ㄅ敢哩~雖然ㄅ是沒跟別人一起泡過~但是在那ㄇ多人面前~我還是會怕說~所以我選擇放棄~~
ㄅ過一進到房間~我就被它ㄉ擺設有點嚇到因為我ㄇ是2人一間房~但是在進入ㄉ門口處多ㄌ2張床~且它ㄉ地毯很髒~跟我ㄇ在之前一家住ㄉ差別很大~
算ㄌ~還好明後天都ㄅ會住在這哩~一ㄍ晚上而已~將就將就吧~~
隔天一早還要ㄑ看富士山呢~

台長: 空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