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2:55: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輩, 要幸福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結束為期五天的個人旅遊...
只不過在這次旅遊中...
意外的碰見一位前輩...

和他自畢業後至今已有四年多不曾見面了
不曾想過會跟他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再度見面..
任誰也想不到在小小的台灣我們都不可能巧遇
可是竟在北海道的餐廳巧遇了...

乍見到他時..心想會是他嗎???
有可能是我認錯人了吧!!
結果..在眼神交會時...他也嚇一跳...
不過他也是挺有風度的說:HI!!你也來日本玩呀!!
我回答:是呀!!(尷尬的回答)
然後各自回座位用餐..
在用餐結束後..
他帶著一位女子到我面前..
他告訴我:這是我老婆...我生病這一年多都是她在照顧我..
我們是來這度蜜月..
他的妻子說:我常聽我老公提起他有位學妹對他很好..
我則回答:沒有啦!!是學長太客氣了啦!!(持續尷尬中)
學長:我一直記得你很喜歡Hello Kitty..我們去幸福車站時,
我就跟我老婆說要買一個小禮物送你,希望你也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從她老婆的手中遞給我那個可愛的吊飭..
我則收下並回答:謝謝你們哦!!!也希望你們一樣幸福!!Bye...

在回台灣的飛行途中.打算把這段巧遇用文字寫下來...
他是個好人..很高興他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最後想告訴他:
前輩, 要幸福哦!!!

P.S.前輩:學長/姐的意思(日文)

台長: 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