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2:41: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A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最A的女人???多聳動的標題丫~~~
其實是最會跟人家A東西的人啦…

今天部門的大哥因為年終尾牙抽到公司股票一張…
所以就請同樓層的同事們喝飲料囉!!

後來我就跟課長、副課長說..
其實某部門也有位同事抽到股票哦!!!
他們便起哄要我跟那位同事A請客囉!!!
他們以為我的面子可能比較薄不好A…
甚至..說必要時把我們二位主管請出來..
避免他誤會我對他有意思…這樣事情就有點尷尬囉!!!
我就只有硬著頭皮撥內線給那位仁兄囉~~~
台長:ㄟ~~…新年快樂哦!!
D:你也是新年快樂哦!!!
台長:ㄟ~~…有件事我想跟你說哩…
D:你說丫~~~
台長:丫…你抽中股票…是不是可以請我們喝飲料哩??
D:好哇~~~沒問題….你先訂好了..看多少錢我再拿給你囉!!!
台長:素哦!!!!你真的粉好哩…希望你明年也可以再抽中大獎哦!!
(台長此時臉色有點不好意思…臉紅中)
當下馬上訂一杯飲料請那位仁兄喝...還是貴貴的布丁奶茶哩!!!ccc

下午飲料送達時…台長再撥內線給他 ..
台長:ㄟ….飲料$500元哦!!!我有買一杯給你哦!!!等會拿上去給你哦!!!
(台長暗自竊笑中)

飲料送到他手上時..他拿500元給我…臉紅紅的說…:這杯飲料500元好貴哦!!!
台長:不會啦!!!我還怕你喝冰的對支氣管不好..給你點溫的哩!!!!

回到辦公室後…單位的同事們就說….鈴子真的可以當丫嬌囉!!!
成為本部門最A的人...我請他們講清楚..是最會A東西的人啦!!!!

台長: 鈴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