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23:29: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身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用的隨身物, 如果有五年以上的, 大概只有兩樣

東西用久了會舊會破會髒
即使你不想換, 也得換

如電話, 化妝袋, 八達通套, 雨傘, 袋, 鞋, 眼鏡

 

有感情的有紀念性的
當我換了新的也會留下舊的
房裡積了一堆舊物

 

一直也沒有打算換錢包
它太實用
對它也實在有感情
還記得是零六年七月買的

但用了這麼多年
也終需換了

但我知道
我永不捨掉它

 

 

現在唯一陪了我十多年
我從沒想過要換的
就只有我那手錶

從二千年開始
因為一個傻傻的原因買了它
它陪我度過會考, 高考, 大學, 工作

就算看見別人的錶多美款多新
不同衣服襯不同手錶

我也沒有想買新錶的念頭

因為我已經習慣它了
它是我獨有的時間

也見證著我這十年時光
一切喜怒衷樂

 

 

 

 

台長: 卡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設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