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2:08:24|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談部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係公司睇埋最後一集螢之光II

之後一邊工作一邊又回想劇情
想起他們的對白
想起部長深情的表白

得十一集, 太少了...

聞說會有電影版
真的希望成事!

 

 

尾果幾集既部長真係好型好深情
深深俾佢吸引住

佢對小螢簡直係透徹既了解
又默默係小螢身邊支持佢

又慢慢的, 不自覺地調整自己思維同性格

雖然不斷俾小螢激親
但佢真係俾小螢好大既包容

雖然部長大小螢好多
但我buy
唯有藤木直人演的部長
我buy



"我來做你一生的走廊"
好sweet

 



~~~~~~~~~~~~~~~~~~~~~~~~~~~~~~~~~~~~~~~~~~~

台詞:

 

 

我 與 部 長 的 愛   是 永 遠 的 不 是嗎?

『 永 遠 だ よ ~』

是 永 遠 的 喔

 

 

『因為妳的關係,我的心裡多了一些余裕。』

『因為妳的關係,我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可以與妳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妳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因此我與妳之間的關係.....我非常的珍惜妳,妳明白嗎....』

『沒有其他女人可以勝過妳。』

 

 

 

『 我一個人靜靜的想過了 』

『 關於妳的事情...... 』

『 關於將來的事情..... 』

『 關於沒有辦法好好說的明事情 』

『 不過.....結論是一樣的 』

『 ....什麼都比不上妳 』(君には...かなわない)

『 我一生.....都會是妳的緣側 』(俺は一生、君の縁側になる)

『 我回來了、螢!』(ただいま、ホタル!)

 

 

 

 

自然的.....不知何時就自然而然的意識到部長就我的身邊 。我們總是坐在這個走廊一起喝啤酒 , 一天的結束,兩個人就坐在著個走廊,被部長斥責、把部長弄生氣、嘻嘻鬧鬧的 ,和部長兩個人、聊一些很無聊的話題 ,這樣一下來、就覺得好放鬆 ,感覺上明天又可以繼續努力了....』『和部長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 ,自己一個人喝的啤酒,雖然也很好喝 ;但是兩個人一起喝的啤酒,會更好喝

 

 

 

『今後肯定還會發生很多事,就算結婚之後也是一樣,或許還會有心動的時候,還會人跟你說喜歡你也不一定,我們的關係可能因此而結束,但這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也不是小貓的錯,這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克服。』

『不管在外發生什麼事情,回這裡的話,就一定能夠克服。今後不管發生什麼,只要有這個走廊,只要有可以說話的時間,我們就一定冇問題。』


 

台長: 卡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海派甜心
此分類上一篇:部長

mi
quote 埋對白, 我仲未睇完架
spoiler 左唔好睇
2010-10-09 01: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