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6 14:41:00| 人氣2,0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家人說我愛你(苗疆三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仿一下遠傳最近的廣告(我妹的創意)

 

 

 

 

 

 

千雪的場合:

 

「王兄啊,沒啦,跟你講講話,沒事不能講喔,那跟你講正經的,雖然我還是頗怨你幹嘛追殺藏仔和溫仔,但再怎麼樣你都是我兄弟,平常跟你講一些五四三的,可我哪會恨你啊,你背叛誰誰誰那不是我的事我也不想知道,你是我兄弟就永遠是我兄弟,不管怎樣我會很愛你,沒聽錯啦,我說我愛你。........我跟你說我愛你,你叫我快去結婚,這樣對嗎?」

 

 

 

 

 

 

 

羅碧的場合:

 

無心,不管妳有什麼能力或只是普通人,爹親永遠都會愛妳。

 

 

 

 

 

 

 

溫皇的場合:

 

「特意打電話來當然是有事情,這時日這時節,就讓我鄭重地對你說,我愛你。......唉,這樣誠心地開口還被誤會另有所圖,多傷我的真心啊。」

 

 

 

 

 

 

 

 

千雪和羅碧的場合:

 

「當然是打給你,嗯,抱歉把你拖下水,你.....

 

「你不會也接了電信商那個案子吧!喔喔喔!有什麼甜言蜜語噁心巴拉的話趕快講,我洗耳恭聽!」

 

......苗疆對我最大的回報就是結識你......

 

「重點句重點句啦!不講她們不給錢喔!」

 

「我要掛掉了。」

 

「啊喔,你不要嘴硬了,你打給無心了吧?」

 

「已經講完了。」

 

「所以也不差這通嘛。」

 

「你也是我的家人所以我該跟你說我愛你。」

 

「那我也要說....等等你居然掛掉!」

 

 

台長: slanki
人氣(2,0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金光布袋戲衍生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盆洗手(百里瀟湘&酆都月)
此分類上一篇:心葉(姚金池中心)

秋風
不錯喔^^
2014-06-05 16:23:45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06-23 09:2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