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15:48: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二姊:

上星期日,我終於去了一直很想去瞧一瞧的誠品基隆店。

小弟興致勃勃的隨我去,因為他想去誠品對面的運動廣場打撞球。

我笑了笑,對老媽說「我要去基隆,小弟要和我一起去」。老媽一定會以為小弟是和我一起去書店吧?!

哈,曾幾何時,我竟加入了溺愛小弟的行列。

每星期回家,小弟賴在我房間打電腦,我坐在床上看書,偶而踢踢他問他功課寫了沒,學校課業如何,或是隨口扯幾個網路上看來的笑話。

說到笑話,最近同學常常互相說:你聽過北極熊的笑話沒有?莫名其妙,為什麼這笑話這麼紅呢?

喔,你知道嗎?我常常覺得你也很溺愛我的。

該怎麼訴說你對我的意義呢?每次我都先想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搖搖頭說「我怎麼還是不懂」的畫面。

那天我跟小弟討論你的神奇。我問弟說:如果你學校功課不懂的時候怎麼辦?因為印象中他很少問你問題吧?

然後我們一起讚嘆了一下你的厲害,為什麼你都不會忘記一堆奇奇怪怪的公式呢?更厲害的是,你還記得在我們幾年級的時候,會學到什麼樣的解題法,又在幾年級的時候,還會再學到新的解題法。

再跳開說一件事,今天拿到二下的成績單,全年級排名第七,有點竊喜。

我曾經看過有人說,戀愛中的人容易變得脆弱,不管什麼事都會向親密一半抱怨,但是一旦是一個人的時候,苦水只往肚裡吞,就會變的比較堅強了。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呢?早上上課的時候,我在紙上寫了要給你的話,寫著寫著眼眶就紅了。現在打字時,乾脆爬了滿臉的淚。

不是跟你抱怨,只是常常覺得無力,生活沒有目標。像這種時候,我好想跟別人說說話,第一個就想到你。

你最疼我了,不管我說什麼你都會廳的。

即使我說不出來,只會一直哭一直哭,你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很疼弟弟,我想把所有的歡樂都帶給他,我也想把所有的快樂都寄給你,你收到了嗎?

溺愛這詞挺有意思的,一旦愛上了,就會沉下去不可自拔。

期待寒假的到來,飛到你身旁。

小蘭 2000/10/27
註:北極熊的笑話:
◎很冷的笑話

有一隻北極熊活在北極... ,就只有這一隻,所以它覺得很無聊... 於是它
開始拔自己ㄉ毛... ,一根.兩根...,拔完後,它說ㄌ一句話...


......好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