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1:35: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7 *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擔心妳耶

雖妳說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就是會擔心呀ˊˋ

看妳醬擔心小白,茶又惹妳不開心

我也跟著妳心情不好呀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不要跟我見外

也不要想少

我相信如果我心情不好或怎樣

妳也會跟著我心情不好的

可是我們不能因為醬就對對方隱滿喔

這是我們之前就講好的。對吧^^

今天妳說我不懂。我知道呀。必竟我不是妳咩

怎麼可能把妳摸透透。如果把妳摸透透

妳就要害怕嘍。

不過呀。聽妳說『妳不懂啦><』

就覺得。妳那時心情一定很不好

因為想說我會支持妳。了解妳的想法的。卻說出那樣的話

妳的心情一定很低落吧ˊˋ

不要心情不好喔。乖乖喔

妳心情不好我會跟著妳心情不好呀。會擔心

但是不是要妳假裝心情好喔。是要說出來。我幫妳分擔一些

就好像我有事,妳也希望我講出來一樣^^

妳昨天說。我們互動很好喔

沒錯。我們的互動。非常的讚。我愛^^

現在醬。真的很棒喔。

台長: 名字不重要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妹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秀秀*L
此分類上一篇:3/26 *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