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32: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Tegom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上星期六是我最HIGH的時候吧!!應該說上星期五的晚上已經開始有"興奮"的跡象,也別怪我有這樣亢奮的心情了!!因為……Tegomass(手越增田)來到了台灣,天啊!!這…能叫我不亢奮嗎?

  Tegomass是NewS的分支,由手越祐也(小手)、增田貴久所組合而成的,雖然我認識他們還不久,可是他們的認真讓我非常的喜歡他們!!歌真的超好聽的!!

  6/16(我記得是"某人"的生日),台灣金曲獎邀請Tegomass擔任特別來賓,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整個人差點陷入瘋狂狀態

  好High啊!!

  不過金曲獎的當天晚上,我已經開始有點歇斯底里了,因為家裡沒第四台(有人問說,沒第四台你要怎麼活啊? 無言…同學,沒第四台我還是活的好好的好嗎!)所以我和二妹擠在小小的電腦前面,看著某網站上的現場直播

  天啊!!這輩子從沒這麼瘋狂過,相機已經在身邊standby好了(我還把它給錄了下來,夠白痴吧!!),一看到Tegomass出場,我和我妹無法克制的尖叫
 
  哇哇哇!!!好帥喔!好可愛喔!!這兩個詞,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盤旋,值得了,真的值得了!!

  還有一件讓我真的會興奮到崩潰的事情,就是…小手和貴久說10月6、7號NewS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耶!!天啊!!這是真的嗎?

  山p、小山、貴九、小手、亮、加藤要來台灣了!!NewS的演唱會耶!!我要去,我想去~~~

  我想有人應該要瘋了吧!!哈哈哈!!

  ~因為NewS的演唱會的事,還在默默傻笑的我!~

台長: Jeanne cind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Tegomass休息站 |
此分類下一篇:小手你的舌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