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8:26:03| 人氣10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悶‧憂‧鬱‧愁‧煩‧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位什麼,心情突然變得很悶,真的很悶。

雖然很多人看不出來,或者說根本沒看出來‧‧‧‧‧‧,

不過我好像在個很矮小的空間裡,被壓縮著,在裡面掙扎‧‧‧。

我好久沒有這樣了,一直到上禮拜開始吧!?

突然變得很空,很悶,很憂鬱,突然覺得人生突然失去顏色,

剩下黑白,體驗這老天留給我的無趣‧‧‧。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全身上下就是有那麼些肌肉是死去的‧‧‧,

有人有這種感覺過嗎?如果有,誰能告訴我解決的方式?

喜歡上笨威是前2個禮拜的事情,那時候我很自由,

因為我不會因為八卦的事情,為自己煩惱,至少那時候不是。

2個禮拜過去後,漸漸的,我自由的瓶子,

不知被什麼東西塞住,進得來,卻出不去‧‧‧空氣被壓縮了。

我幾乎呈現固定狀態,心快要因為缺氧而慢慢衰老。

我煩惱的事情大概是,免不了有:

1笨威10%

2課業20%

3自由20%

4不知道為何而悶50%

相信我,笨威在我煩惱中的比例就是只佔這麼少而已。

不是笨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知道為何而悶。

一切來得很突然,有點慌,做什麼事情,都草草了事。

有空時將MP3掛在耳邊,但卻一點為我帶走苦鬱的效果都沒有‧‧‧。

小說裡的情結,有幾句話,不是套用在我跟笨威上面,

而是用在我現在煩悶的心情。

我想沒人能關心我,因為連我媽都看不出我哪裡不對進,

傻傻的,我還是改不暸,

把這些事情分享給其他人,沒有一個適當的對象給我訴悶。

最常告訴別人自己的想法時,在自己身上卻起不暸任何作用。

氣自己,但是煩悶的心情把氣全不覆蓋,完全不留餘地,

不給我任何自由,不給我任何選擇,只是繼續壓縮我的空間。

這不是空氣的氣壓,不是海底的水壓,不是課業的壓力,

而是,一題從沒寫過的人生習題,如果把這題習題,

比擬在愛情上,那這一題能抵到九題的愛情題目,

因為,笨威只佔了我煩惱的10%。

我好累,不是運動後的累,不是幾經百轉煎熬的累,

而是自己過度思考在這題題目上的精力,

這種「累」,我不會形容,他宛若多種科學家不懂得化學元素,

混合在一起後的結果‧‧‧。

一個從來沒有人發現的結果,當然沒有藥為我醫治‧‧‧。

如果要說真的,我想我能訴悶的大概是笨威吧!

盡管他不喜歡我,但是有種直覺,他懂得我的感受,

哪來的?我也不知道?他身上?我還是不知道。

也許我自己的愛情因為她佔了一部分我的感覺,所以,

她也許知道我現在的感受,就算她把我的問題當作愛情看待;

就算她把我的問題當作無關緊要。

也許很多女生都知道我的感覺,但是我說不出來有誰,

所以大概就是笨威吧!

網友或許幾乎每個人我都能當我的「發悶桶」,

但是畢竟他們不知道我現實的個性(我現實和網路可以用雙面人形容)。

也許我現在需要有個人陪吧!

第一次想要有人在旁邊陪我,即使沒什麼交談,

想要人陪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一個人空空的,感覺世界是黑白,

所以想要有個「重要」的人在旁邊,證明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位置。



我很累,我很悶,我很憂,我很鬱,我很愁,我很煩,我很沉。

哪個心理家懂我的心情?

連我媽學心理學的,平常都猜不到我的思緒,

現在都看不出我比平常更經常發呆想事情的臉色。

我想就算跟我媽說,他也不知道,

何況,我們家還沒有人知道笨威這號人物,也不想讓家人知道,

因為,家人的八卦絕對比班上鬧鬧玩的火力大上數百倍。

音樂、小說、網路、電腦、電視、電話‧‧‧沒有一樣東西,

能撫平、了解我現在不知道為何而感到煩惱的心情。

能撫平的,我想真的只剩下「她」吧,在我找到能訴苦的對象前。



大家最近可能會看到我有些微的不一樣,所以不要隨便弄到我,

不然以我現在極度愁悶的心情,你可能隨便戲弄我,大概就會挨一拳。

些微的不一樣,就包括剛剛上訴前3項,也許會有點像自閉兒,

所以暫時不要隨便亂我。

即時通要密我沒關係,不過可能會像跟呆呆獸說話‧‧‧!

我不會排斥,除非你在亂講,因為‧‧‧我需要人陪,

相反的,我也需要安靜‧‧‧‧‧‧!

沒回大概就是在逃避現實中的我正在睡覺‧‧‧。



(看完能回覆盡量回覆,但是不要隨便回,

因為我真的需要有人陪,因為我自己大概解決不暸。)

台長: ┌單身橘子貴族〃雁

翩翩
那天,你安慰我的話,
我一直記著。

我也知道,也許我們都很安慰別人,
但是自己遇到事情了,
卻還是解決不了。

走不出去那個框框。


我的難過,不需要人陪。

但是,難過的人需要我陪︿︿*


有時候,有些煩悶是情緒累積到一個極限..

所以才會這樣子...


加油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的
2007-05-01 18:44:20
版主回應
我知道,安慰或許你需要。

但是‧‧‧我需要人陪,但是又想一人靜靜,

說來矛盾,但是我需要了解我現在情緒的人陪。



我連自己怎麼被壓縮在瓶內的,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大概是因為害怕,但是我可能也在心理堆積太多,

所以我開始有這樣的情緒。

恩‧‧‧謝謝妳,翩翩,即使我們分散在台灣某個角落,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能度過這樣的心情。

痛苦只是現在;而我是,煩悶只是現在。

加油唄︿︿+
2007-05-06 23:29:51
王  ~ SHOW㊣
你打那某多。。。我看不下去= =
2007-05-01 19:20:19
版主回應
我打那麼多,需要的是人陪。

你在這故意什麼,本來又不希望你回覆的話會回什麼東西!

看不下去就不要看。

不要太無聊,一直故意洗我版= =||
2007-05-01 19:58:22
豆腐
也許我不能幫到你,畢竟現實中不認識,很難認識到性格解決問題
人煩惱一定會有,只是在於如何處理
凡事不要把事看得最壞吧(我的話真的很廢)
或許我沒遇過這些問題,或我不願去想
人出世就是主定去解決煩惱,努力吧~.~

想了半小時才打到那麼廢的話,請見諒
2007-05-01 19:54:37
版主回應
恩,我很清楚,雖然你是特別的網友,因為你住香港。

我想即使我們都成年,且能搭飛機相遇對方,我想也幫不上忙,

因為你們說什麼我聽不懂=_=||

煩腦我遇過很多種,也都一一度過了。

但是與這個悶的煩惱,我不覺得很容易度過,

所以我嘗試去解決我心中的問題,但是我愈想知道,

頭腦越亂,心情就越差。

我覺得現在的心情跟樂觀不樂觀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完完整整的連我的悶的根源是什麼都不知道。

幾乎進入完全死去狀態‧‧‧。

人出世就主定(注定?)去解決煩惱??

恩,我想是吧,不然也不會有朋友這重物體‧‧‧。

不怪你-ˇ-||因為我再網路上個性真的和現實差時萬八千里0。0
2007-05-06 23:30:52
身為你的朋友,我也不能做甚麼。

有事找我,就說一聲。
2007-05-01 20:36:12
版主回應
恩‧‧‧

不過你真的不是我能說的對象Orz

反正最近大概都會這樣啦!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了‧‧‧,

最近就別隨便鬧我‧‧‧原因上面說過。
2007-05-01 20:49:58
~阿.八~
想太多啦~ 
追求自己所想要的自由
靠著直覺走就對啦
一切都讓時間決定 
時間遲早會證明一切
2007-05-01 22:05:22
版主回應
恩,好像是真的想太多!?

因為網友也這樣說,大概了解要怎做了‧‧‧。

好像是失去自由的我,開始被慢慢不知名的東西吞食。

靠直覺走- -||

一切讓時間決定- -||

你過得也太自由了吧,難怪你歷史考不高分。

時間喔,又愛又恨啦-ˇ-
2007-05-02 17:18:20
~ 呆琪 * ﹋
阿八說的對~

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

笨威的事

你需要耐心等待

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

我也希望大家當個好朋友

一直守護她 ~ ~

我到覺得 70% 的煩惱都在笨威那吧
2007-05-05 07:48:13
版主回應
其實這篇打完後,當天晚上就鬆了不少,

現在當然只是很好,那不明原因50%其實答案林阿八說了,

就是想太多。

我在等待阿‧‧‧‧‧‧其實之前有一篇我有鎖密發文,

但是你們很少上線,所以那篇只有幾個網友和林阿八看過。

至於那篇文章,早被我刪了,別逼我拿出來,因為我也沒備份- -||

或者說故意不備份吧!?

其實我要等待,並不全然是等待威喜歡/不喜歡我,

等待的是他的答案,當然,現在她每天看起都‧‧‧。

我沒強迫她現在回答我,我只說即使很久,我也要知道答案。

等待≠守護,我不敢斷定我守護她,我只敢說現在的我在等待,

至於守護,等到威給我答案後,再說吧‧‧‧!

所以這種悶只單純是我想太多,並不關係到威,

反正沒人懂那種感覺~"~,現在好就好啦。

管他那麼多= =
2007-05-06 23:3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