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7:08:34|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東4天3夜 台北City! 看到美麗華很感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墾丁的↑

前幾天從花蓮台東很開心的玩回來~

這次行程很經典!!  

第一天去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還去爬[砂卡噹]步道  聽說那以前是原住民的捷徑!!     有種探險的感覺~

也有去燕子口和九曲洞 是在陸客意外發生後

後來也有去撿鵝卵石 我一直專注在白色 因為我覺得白色是最純的!

那天我們去吃一家電視和網路都有在介紹的餐廳"四代務農"

感覺很天然 我超喜歡吃他們的炸雲吞!!!

那天感覺好像回阿嬤家一樣 只有我們一批客人!       

感覺好像學拿破崙說 我看到的地方都是我的!!!!!!!!!!      我也很想這樣說 ^口^

後來晚上就去住●理想大地○

我好喜歡坐牠們的高爾夫球車 ˙ˇ˙

一覺好眠後    準備迎接美好的第二天!!

我們去立川農場吃黃金蜆大餐 #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 釣魚!!  而且在涼亭發現一隻很乖的狗!

要去向耕釣苦花魚了~~

憑著一顆必死的決心         我總共釣到

 

一隻

嚴重打擊

但是至少沒有掛零

我還是用爺的幸運釣竿釣的..

後來我在吃的時候

爸說我釣到的那隻是最小而且最沒經驗的

腦袋不清楚才會被我誤打誤撞的上鉤       

害我吃的時候良心被狗咬 = =

後來就在身心都憔悴的狀況下

行屍走肉的遊馬太鞍溼地

後來就去住被我看成黑曜的軌跡那家民宿

 

其實是!盛夏的軌跡!

老闆和老娘(老闆娘的簡稱)都很好喔!        就連怕狗的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小黑^ ^

檜木的洗滌下迎接第三天!

我們去初鹿農場!!

 

牛奶冰超好吃 !!! 冰淇淋味道比較重 30  冰棒也很好吃 20

晚餐是吃東河包子     但我和姊在車上吃

因為那裡的狗多又壞!    是流浪狗

晚上入住美麗的歐式民宿---采楓

那裡的民宿早餐非常好吃!       是拌麵+番茄蛋花湯!

就連挑嘴的爺都讚不絕口!

 

後來在車上呼呼大睡回到了

 

台北City!

這次帶7-11的星巴客都找不到

在吃黃金蜆的時候還看到有人拿

說不定是自己帶?!

台長: 神谷椿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集 |
此分類下一篇:蔡國強V.S可樂鍋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 ˋˇ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