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0:36: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y day in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n concert in Taipei 結束了
我的心情卻始終不能平復.......



從rain出道,發第一張「壞男人」專輯,我便知道有這號人物,當時覺得「rain」這個藝名真是特別,也由於我特別喜歡會跳舞的男生,從此便記住了這個男人。
之後,我上大學,比較少看MTV台,所以rain有三年時間未曾出現於我的記憶。
就在2004年二月,MTV南亞賑災演唱會,這個男人又再度侵略我的心。一眼看到他,就毫不懷疑地告訴自己:「那是rain。」當時他表演的是It’s raining,強而有力的舞蹈,性感誘人的舞台魅力,我開始瘋狂尋找他.......
在台灣尚未播映「浪漫滿屋」時,我已經從大陸論壇下載了原汁原味的韓文版,那時是2004年5月的台灣,那時我正在準備教甄。也是從那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當上老師,因為我必須要有經濟能力,才能義無反顧地喜歡rain。
6月的時候,我開始跟朋友計畫到韓國首爾自助旅行,這個念頭是來自一些rain迷親身探訪「浪漫滿屋」中那棟房子,這令我勇氣大增,並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我是第一次出國,跟3位朋友計畫了1個多月,在7月中前往首爾。我們一行4人,沒有人懂韓文,只是憑著熱情跟傻勁,安然度過5天4夜。
原本以為,我得等到2006的暑假或是再到韓國一次,才能見到rain,沒想到,2005年的冬季,rain來到我的國家-台灣。從確認日期,買兩場VIP票,計畫行程,如何排隊進場,這接近2個月的煎熬,都比不上在演唱會現場聽到rain的歌聲,看到那令我朝思慕想的舞蹈,最令我感動的,莫過於兩場演唱會,rain皆用中文與我們溝通。


如今,rain已經離開台灣,下次見面不知是何年何月,已看過千遍的演唱會DVD,是我回憶rain的唯一途徑。我試圖努力記住我所看到的rain,愈是想記住,影像愈是模糊,我無所適從,開始想學韓文,想變成韓國人,甚至希望,rain從來不曾來過台灣..............


台長: 豬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