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3:33: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沉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濫很濫的過日子. . .

為什麼說濫. . . 因為我又只記得工作忘了學校了. . .囧

有一天還不小心被我睡掉了. . . 起床已經是下課時間了

今天本來也忘了要上課

要不是kuro他們氣沖沖的打電話叫我滾出來

可能又睡死了. .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啦 . . . ((泣奔))



昨天上班 遇到一堆老客人 真感動~

然後他們一直說我變黑變瘦了. . .

我知道變黑是因為前陣子忙新生盃和系際盃籃球賽

至於瘦這一點. . . 我就不太清楚了XD

竟然還有個熟客馬麻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 .

我會暈倒. . .



拉拉拉~ ~ ~ 希望能排到假~ ~ ~

我也要跟大家去高雄玩~ ~ ~ ~ ~


台長: ブルー 豆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豆子發芽中 |
此分類下一篇:吼系~
此分類上一篇:落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