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1:51:05|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So Serious?THE DARK K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萊傑,
你的拍拍手真的很可愛。

你在劇中說的故事,有兩個,關於你不再那麼嚴肅了
還有如何一直保持微笑。

你的舔嘴巴,神經質,自然卻又不正常的抖動
不按牌理出牌
除了讓人陷入你的角色你的生命外愚笨的人們還能怎麼辦呢?

看完你的演出
我真的對於是否要保持原則一事感到困惑了
就像我說的
我的心底一直都是相信壞人的

小丑說
他做的事不過是要讓那些自以為正常的文明人了解
他們拼命想要控制保護的小小世界其本身是多麼的可悲。

我對於演藝人員的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感覺跟反應
只是會感到很奇怪很詭異

我現在還在電視或電影上看到的人已經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
可是明明我就還看得到啊
那個人明明就還活著,還在螢幕上動著如同活著。

不管怎麼說,萊傑
你都活下來了
你會永遠活在你演過的所有片子中,是這麼的有價值
不是嗎?

最後的遺作
我很開心我們在電影最後等那記念你的一句

謹以此片紀念希斯萊傑

我們在電影院G排的歡呼,你應該有聽見吧?
一群瘋子,哈

對了,
忘了說新蝙蝠俠真的好帥。
下次不要一直戴頭套好嗎?
還有,導演
下次能不能讓雙面人的燒傷用特殊化妝就好
不要做成騙三歲小孩的動畫好假
刺眼到很讓我厭惡,唯一可惜掉的敗筆。

這是一部不輕鬆但也不會過於沉重的電影,
大概就像哲學這種學問
報紙說的真好。

台長: 41劃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父母

宇婷
這部片是真的很值得看呢~!!
如你所寫的,我們為了等那一句話,
成了整場中最後的觀眾~(又剛好是坐在正中央)
我想,旁邊那一位工作人員,
一定覺得我們是萊傑的超級粉絲吧~!!
居然這麼癡狂~
2008-08-02 15:50:20
版主回應
是不是
我們的舉動很棒啊
很可愛又大概是我們這群死乖乖坐過最青春的一件事了
呵呵
我的確是瘋狂粉絲啊
至少那一天是

可惜的是以後我們再也沒機會是了
2008-08-02 17:0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