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9:11:3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總是罵不過我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禮拜一 ` 上課了 !!

跟一個要好的朋友 互ㄉ一ㄤ ..

他總試爆擊不了我 .. 罵不過都會打我 ˊˋ

就比方說今天好了 !!

他跟我互罵 ` 我還試爆擊了他 ..

朋友 : 你這個白痴 剪那什麼鳥頭

我 : 你呢 ? 燙個玉米鬚想嗆我 .. 你根本快變鳥巢了 !

朋友 : 你可以燙嗎 ? 看到你的臉 你趕快去整形拔 .

我 : 何止 .. 看到你的臉 什麼形容詞都可以形容你 ..

朋友 : 哪項你 看到你的臉 就不用用什麼形容詞形容你了 .. 白痴

我 : 欸欸欸 形容詞噢 !

唉 ~ 就這樣 他還是罵不過我 ˊˋ

怎辦呢 ? 除非有我恩師 才可以暴擊我嗎 ??

哈哈哈哈 ,

今天 ` 跟往常一樣練著到立` 走來走去 ~

走到一個班級的時候 .. 裡面的男的女的中間的 完全看向我這邊

害我真的有點給他個小小的不好意思了呢 > / / / <

記得前幾天 .. 我練著到立 ` 有個練瑜珈老師走過來說 ..

老師 : 你們都這樣練到立噢 .. 好厲害噢 !!

我 : 應該吧 !!

[當老師回頭要走回去時 .. 我白目的叫住他]

我 : 老師 聽說你有練瑜珈噢 ??

老師 : [無言了1.2秒] 你聽誰說的 ..

我 : [我遲鈍了2.1秒] 看你的苗挑身材 結實的肌肉 看的出來你練過 ..

老師 : [微笑的瀟灑走回去]

= = , 有練就又練 何必害羞不敢說 ..

聽說他連腳都摸不到 > // < 哈哈哈哈 [灣腰]

台長: +° :: 幼幼 ﹍*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蚊子~
幹麻這樣說老師呀..真是不乖ㄉ小孩
2007-03-26 21:2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