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6:07: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異星期天 2004-06-20 18:52: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說文人多大話,當然我指的不是自己啦
我又不是文人,但是近來我的思路起伏很大
有時意境像一條船撐到很遠很遠
所想的可以從一秒鐘的簡單走到複雜奇異
是這個夏天吃得太多奇異金果嗎
也許當一切塵埃落定之後變得有點不自然
好想到處走走又想看多次明日之後
期待以久的哈利波特之阿茲卡班的囚犯就快上畫了
而沾爺的無痛分手也想看
我的腦袋充塞了很多吃喝玩樂
屋苑外的簡陋泳池已經開放了,正正在我住所樓下
每當我聽到小朋友的嘻笑聲總會拉開窗簾窺看
看到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悠然自得地在水中游來游去
我也很想縱身一躍而下投身於冰涼的池水裡
自家的小天地一片零亂,床舖亂書桌亂窗台亂頭髮亂
總而言之就是得個亂字,要是賊人入屋也不知從何入手
幸運的是我還肯隔幾﹒﹒幾天拖地清潔一下
我這個假文人是如此的混帳
突然變成了毛毛蟲行動緩慢又懶散
這樣的典範是否懂得照顧自己呢
有時覺得自己懂得照顧別人多過照顧自己
是否因我重視別人多於自己
這個父親節的星期天,其實最想做的事
就是想看看妳聽聽妳



台長: Blue in Heav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