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5:37: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窗內 2004-07-30 00:26: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黃昏與夜半在失去重心的狀態下
漫無目的地不停運作
滂沱大雨的一個晚上聽到的只有雷聲、雨聲
卻聽不到心跳聲

又像昨晚一樣
失眠了
唯一不同的是耳邊多了雷雨聲
轟隆轟隆響徹了整個天空
哪裡才是無夢者的避難所?

窗外是嚇人的狂風暴雨
窗內卻異常地平靜
清晰的腦袋空蕩蕩彷彿了無一物
開動了小小的音樂機揮走不必要的虛空

從林一峰的微涼到藍奕邦的快樂王子
是純熟而輕快的結他弦聲與鋼琴聲
不能讓回憶破壞這份心情
不能讓情感有半點失控

歌聲重覆又重覆地來來回回
充滿了感情的彈奏
演繹了一段又一段別人的故事
不知不覺間時間流走了數小時

睏了嗎
就在重覆次數最多的一首歌曲上感到睏倦了
漸漸乏力的雙眼看到了一縷輕煙
偷偷借了別人一支煙的時間
想起難忘的一幕馴情記
想到了不應再記起的……………那一個晚上

每當點起一支煙 便想起你 把煙頭彈向夜空中 沒有絲毫留戀 用你不經心表情望著我一笑 那一刻我知道 註定難避過一劫 若你點起一支煙會否想誰 是我吧在兩個空間 做著這相同動作 共你竟可這麼近 同時那麼遠 你走後我只有 這樣懷念你的手 用了一支煙的時間掛念誰 浪費了幾分鐘的感情 計算得到還未算太累 而你 似看穿我扮強悍 笑我姿勢未純熟 吸了煙呼出眼淚 用那火機噠的一聲把快樂燃點 隨著風中翻飛煙圈消散 我亦明白 應怎打算 我亦明白 應該走了

台長: Blue in Heav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