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2:09: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不動的山,摘不到的月 2004-09-20 17:4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I’ll give you a mountain you gave me the moon ~

擁有一座山跟摘下一輪明月,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需要和感覺。

山是實在的,是實質上真確可擁有,是有形而踏實的
山可以是大山小山,是滿山油油綠草杉木高聳,幽靜中僅聽得到蟬鳴
也可以是光禿禿的山頭,草木不生

更實在的山就是家,一處可避開你不想聽到的耳語聲與是非之地
家就好像山一樣把你包圍,給你腳踏實地的感覺,你會知道
再無助的日子或者在你快樂的時候,讓你自由表達你心中的情感
家可擋風避雨,是每個人心中最可靠的地方,回家了
你用不著捍衛什麼,更無需怕說錯什麼,因為家就是你的王國

月亮是虛無的,是無形的,是不實在的
三百六十五日之中,你可以清楚看到的誘人月色不多
再美的月色只供欣賞而不可擁有,但月光可以是一份不變的情
一份愛,一個夢,一個吻,一次緊緊的擁抱,又或者是二人獨處的溫馨
所有在情感空間裡的感覺,也可以是月

無論是甚麼形態,我也絕對無本事給妳一座像樣的山或者會發光的月
所能夠給妳的,是百份百的愛情,百份百的信任,百份百的依靠還有支持

沒有山,我仍能在妳需要的時候給妳一雙手,一雙腳,一對耳
讓我揹起妳的煩惱和不如意,靜聽妳心裡最微弱的電波

沒有月,我仍可在妳一生裡隨時給妳一顆心,一份堅定不移的目光
就在轉眼即逝的歲月裡,往比月色更燦爛的光影走去

是山也好是月也好,只要是妳,我也願意效勞
無論妳不會送我月或什麼,只因為妳,山就會存在而月也常常高掛

台長: Blue in Heave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