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2:02: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在牽著我走 2004-09-24 00:2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報台越來越令人頭痛
越夜越繁忙,越忙越塞車
每當遇上無法上載的慘痛畫面的時候
感覺就好像在高速公路上拋錨的汽車
又像是手上的號碼牌是一千而廣播的號碼是一百零一
不敢肯定的,是今夜會否又是另一個漫長的晚上

夜闌人靜的深夜
最活躍、思潮起伏而腦電波處最高峰的人會是誰
也許,是挑燈夜讀的勤學生
也許,是無法入睡的失眠者
也許,是惦記著一個人的人
也許,是無法忘情棄愛的人
也許,是失愛者的黃金時間
也許,是像我一樣在文字行間拉拉扯扯的人

看著時間在無聲無色地過去
沒有妳的夜裡多少也欠了點什麼似的
讓我再仔細想一次妳的臉龐
讓我再全神聽一次妳的說話
讓我再緊握一次妳的左右手
讓我再跟妳走一次,在今生
讓我跟妳一起飛翔,在天國

要是跟妳再吻一次是不可能兌現的期票
要是跟妳再愛一次是一次又一次的願望
我的十分一世界內雖然沒有妳
卻依然不停上載我對妳的執著
執著一份無法刪除的真愛
會有一天妳再次闖進我的十分一世界跟我相愛嗎
但我唯一肯定的是,當想著妳的時候我是快樂的

台長: Blue in Heave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