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0:55: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重新温习过去的回忆.


那年喜欢的人,到最后演变成爱.爱过了后,心几乎痛的撕成两半.然后,在从沦落中回到了平静的地面,慢慢成为欣赏,崇拜.


我持着当年的的回忆,与时间一起奋斗.然而我却忘了,时间就是主导人类演化的因素.我以为一切一切都是停留在我记忆里,依然那么美丽,依然那么完美.

我看见了自以为是.那一刻停留了一个世纪.

原来,我一直都在存活在回忆,我并没有跟上时间的步伐.我并没有成长.


可以不可以不要这样?我天真的在问.


我在演独角戏.好无奈...


独角戏也该有结局的一刻吧.


我伤心地看着落幕...独自拍手,独自流泪....



现在,我在划写另一个剧本.希望这一个剧本,能够一直到老.













台長: sk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