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1:24:3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其實也沒什麼煩惱
不過我覺得自己有長大一點點
開始會去想一些是時候去想的事情了
可是好像每經過一天
我就會有關於未來一些新的選擇
才一個星期
我就已經想過不當老師的話
我可能要去當華語文老師?導遊or領隊?海關?地勤?
不過這些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都和外語有關
都是一些跟出國或航空有關係的行業
不過華語文老師和導遊領隊我已經傾向放棄了
現在最focus的是海關
哈哈...
anyway...太多選擇會讓我無法堅定
不過既然無法決定
就先做這些事情的共通點吧
我決定要去考TOEIC
等我了解一下大概要考的內容
我再去想想要不要補習的問題
這學期雖然常常一個人
可也許這就是註定要讓我好好思考未來的空白時間吧
不過我好像直接踢掉當老師這件事耶~~~哈哈

台長: skyishsta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